12/27/2009

有一段时间没写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一年快要过去了...之前的日子...发生了很多事...好难过...
这一切...都会过去吗?现在的我...只想安静的和我现在爱的人过日子...能够吗?我真的不想再让某些东西打扰我们...
开学后...我只想要和我现在的朋友平平安安的在一玩一起读书,和我现在爱的人单单纯纯的继续交往...我不想再有任何人打扰我的生活...优其是我的友情和爱情...
开学后...之前拥有的恩恩怨怨能化解掉吗?

...只想忘记之前的一切...

1 条评论:

  1. 都会过去的~
    试着放下那些不愉快的事~
    以后的一切都会越来越美好~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