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10

他对我很好...

和他...是在做工的地方认识...
希望和他的认识不会是错误...
其实和他的开始很快也很突然...也很怕...结束也会是这样...
会有结束的那天吗?我想都不敢想...因为我很怕也会像他以前的她一样...一样那么辛苦...
和他在一起快要两个月了...这两个月里和他相处得很好...他也对我很好,很体贴...他从不会和我发脾气...如果我做错事,他都会劝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都是他在陪我(可是我都不会和他说自己心情不好)...所以他都不会知道...
我只想好好的和他在一起...不想要有什么事情发生...
真的很怕...会有失去他的那一天...如果他变心...我应该会放他走...虽然一点都不舍得...这样做...至少不会让他难做人...至少应该还会和他做回朋友...不会怪任何人...因为不想我们会恨对方...
.........会珍惜和他在一起的这些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