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0

表姐和她男友分了...

曾经超恩爱的他们...曾经在FB超恩爱的他们...曾经都被我最羡慕的他们...在四天前...结束了...
在一起两个月的他们...就因为''不够了解''而结束了...
我表姐她...看得出现在的她很不好过...每天都在练舞,跳舞,比赛来让她发泻...
(男的发):我知道!不过我真的放下了!我朋友也懂了!你不了解我,了解不是靠问我,是要用心体会的,
我这几天醉了伤心了,我没要冷你,结束吧,
BIBI,今天的我们两个月了!!你知道么,我很不喜欢你每次和我说如果我累了就分,你高兴就好之类的!!这次我想放下了!!我对你是真的,只是你给不到信心让我走下去,每次都说我可以随时分手!!我知道你会伤心!!我没有要冷你,只是接下来我会很忙工作,就连休息的也要去traning!我可以出时,你忙跳舞!你要乖乖照顾自己!你不肥,真的!下次要自己学切pizza了!别哭啊!我们走到这就好,你问我生日要什么,我要你开心,好好照顾自己!你一点都不凶,是可爱的凶,么么

能想像到...这段感情很伤...可是也许男的永远都不会明白这种感觉...
''宝贝...我很怕...看到我身边的情吕一个一个酱...真的很怕有一天我也会和他们一样...可能那时的你会更残忍也说不定...不要气我现在说的话...如果真的有那天...可能你就会明白我现在说的话...因为...我知道会有那天...只是不懂在几时...你应该...也意料得到吧...宝贝...原谅我在这里说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