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0

怡在我家过夜...





上个星期六晚上..没原因到心情不是很好...
和家人吃完晚餐就去pasar malam了..那时只有我一个人走..一看到有人用那种眼神看着就瞪了那些人..妈的!人家心情不好还在那边看看看!!没有脑的!
过后和怡信息说她很闷也没出去..所以就想到去她家了...
没有脑的..一到她家就听到她妹要去euro..怡是gian到要死^^..在她们房间一直看她们想要怎样和他们家人讲今晚上没回家..够好笑咯她们..最后怡还是去了..最后一秒钟才决定才换衣服..
回到家了反正还要等那只猪的信息所以就上下网...接进一点多的时候就接到怡的电话说她半小时后就到我家..吓到我!!!因为给她爸知道了..哈哈..笑死我^^
换了睡衣后我们三点多才睡^^聊到好high哦..哈哈
三点多睡第二天八点就起来了..累死TT...为了要去pasar pagi..哈哈..臭怡又买了两件衣服..够爽咯她..原本那件黑色的是我的TT..那里懂我穿了不好看就卖给她了..

...过后下午两点多她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