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0

看了那车祸去世的他女友的布落格...

看了都想哭...
她一定很难过...[这才是真正的想忘也忘不掉]
--------------------------------------------------

♥老公,安息吧♥

昨天,我到巴生仙境殡仪馆看老公~
当我看到他的遗容时~
眼睛,鼻子,嘴巴都走了样~
全身发肿,老了很多,几乎认不出是他~
虽然很心酸,但我还是坚持不把眼泪滴下他的棺木
表姐说的,这样对他不好,对我们也不好
那种感觉,很痛,很痛!!!
看见亲戚朋友一个个到来
真的很欣慰
谢谢你们,有到来的朋友
没有到来的,没关系
老公不会怪你的~
和他们谈天的时候
总会一直想起以前一起出去,一起喝茶的日子
老公笑得多么的开心
他的笑容就反复的漂浮在我眼前
一想起他
眼泪就会情不自禁的落下
昨晚一整天
很多人都在安慰我,鼓励我
但我听到他们对我说的话时
我试着努力的吸收
但,我还是办不到!
眼泪还是照样滴下
爸爸和哥哥特意请假过去看老公
我很感动
本来以为他们都不喜欢老公的
但,昨天终于知道
原来爸爸把老公当作是自己儿子一样
他是信老公能够照顾我的
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身边还有更多疼爱我的人
那天我离开得很突然
也没有跟到老公道别
就回旅店休息了
今天一早到殡仪馆去
上了香给老公之后
不知道为什么
我没有勇气去靠近他的棺木
没有勇气去看他
我好怕,好怕他的样子会变得更难看
直到有亲友去看的时候
我才敢向前去
当我看到老公
那种感觉就像心如刀割
虽然他有点消肿了
但脸上的肉少了,嘴唇边都没了
我忍不住了!!
我放声大哭
还是把眼泪滴了下去
今天
我都一直靠近棺木
一直看着老公
样子变了的老公
我并不感到陌生
很想抱紧他
我能感觉到,老公现在好怕,好怕!
封棺的那一刻
大家都哭了
幸好表哥一直陪在我身边
安慰我,鼓励我
否则我会做出不该做的事
火化厂
老公被人抬到齿轮式的台上
看着就要被火烧成灰的老公
心真的很痛很痛
很想把老公抬回出来
但这也是不可能的事了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什么东西都只会哭哭哭!!
他,被齿轮慢慢的滚进去
现场播放着凄凉的对语
亲友一个个的哭了起来
“哥。。。”
“ken......”
“老公。。。。”
这种种哭泣声
想到曾经抱过我的手,我躺过的身体
就要化成灰了
令我感到全身无力
很无助
我想他,真的很想他!!!
在回家的路上
我觉悟了很多东西
虽然老公已经不会回来了
虽然美丽的恋曲终结了
虽然再也摸不到,再也看不到老公了
虽然失去了我生命的依靠
但。。。。
现在最重要的是
要做好自己
尽全力完成老公的心愿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秒
这才是老公所要看到的!!
我会努力美化这一切~
什么都往好的方面想~
我不会把老公忘记~
我会把老公刻在心里的最深处~
让他变成我最美丽的回忆~
为了他~为了家人~为了朋友~为了所有担心我,疼爱我的人~
我会坚强!!!
所以老公~
你不用担心我了
我会照顾好自己
不用怕我饿到,不用怕我病倒
我不会放弃我的生命的
你放心走吧~
我永远都会爱你,想你,挂念你
有缘来世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