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0

寂寞的明天...

明天是和他在一起满两个月...还是没他和他一起度过...
真的很想和他出去...不敢和他开口的我让霜帮我和他说了...可是他还是让我失望了...
一想到明天不能和他一起度过...他也陪不到我...就很不开心...
刚好明天学校不用上课...又是和他的日子...真的很想和他一起过...可是...他不能出...两个月的明天还是得自己一个人过...
知道为什么我酱在意明天吗?因为连我自己都没把握和他还有几个一个月...真的很怕会失去他...
他答应我第三个月一定会陪我...我也很期待...可是他的答应让我更怕...怕他做不到...怕他又让我失望...
__________想见他又见不到他的明天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