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10

他陪我度过学校的运动会...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很开心他来陪我...
他样子好不成熟哦^^...学校的人都还以为他还在读书...哈哈..笑死我...^^
过后大概十一点多...在学校太闷了...所以就去KP走走...
那里好多和他一起的回忆哦...有时当我去那边没有他陪着我都会感觉很不习惯...都会特别想他...
不爽的是我哥也今天也来(干哥)...之后我朋友全部都不爽他...还ack heng giv me n leen c...all straight diam diam n bo song...dono y they lik tat very bo song him...
Now all thing oso end ad they oso still lik tat...no giv face too...DL lo!! Make leen 2day change emo...ask her wif me go kp she oso dun1...noe y? cuz her FREN...cuz care her FREN!!

..............ALL OSO IF BECUZ OF FR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