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10

三个月[08/05/10]

前一天晚上和他出去,陪他打球,知道他怕我会闷,可是有她们陪我信息也不觉得闷啊,至少还能陪他能看到他。那晚要一点才到家
8号那天早上就和君她们去taman rakyat,那隻猪又睡不醒,所以就只有和他们喽。在那里我们拍了蛮多照片下的。过后要去吃早餐就去他家吵醒他,哈哈^^。吃完早餐后就回家冲凉了,君和他在我房间等了我蛮久的。(不好意思哦)
在JJ的时候有好多对噢,有君和家威`Jennifer n Brandon`Swung n KaiRong`n me n him lur...
Say wan go watch movie..but only go beside big apple eat(dono the restoran wat name)...after go walk walk n wif swung them go toilet picca^^
第一次为了一个男生酱疯..疯到特地跑去买plaster给他..我只知道那时的我真的很怕很怕..他流血耶!那一刻我直接呆掉咯!(三个月的礼物^^)
过后走完JJ了就回家休息下..在车上的时候他还亲了我耶^^(还给他们看到,够不好意思咯^^)..过下子后又去喝茶了..到了晚上的那个时候可以说全部人的状态都欠佳..因为全部人都累了..早上六点多出到十点多不累才怪..虽然累,可是我觉得好开心哦^^(累都是值得的)
[和他的三个月回到家好累哦..可是真的真的很开心^^..躺着床上的我想他想到睡着了..]
宝贝~这次你真的没让我失望了..谢谢你~那一天我真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