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0

[28.05.10]最疯的一天

前一天就决定好要去看戏了~
第二天早上怡来了我家打算要上网订票~可是搞了很久时间到了就没订到了~
今天有欣怡,丽靖,丽微和我~很可惜霜和琳没去~
到了那边我们看到很多人都在排队买票~看了都没要看戏的心情了~也不打算看了~反正我们要看的<绑匪>也满位了~
到了那边才两点多~真的不懂没看戏的话要怎样过~
过后她们说要吃炮兵~怡叫了西瓜的,靖叫了奶茶的,她妹叫vanila的,而我叫了绿茶的^^
好好笑哦~我们都在嫌自己和对方的不怎么好吃^^过后怡和靖还去隔壁买了一大片的鸡肉来吃~哈哈~她们吃到够慢~所以在炮兵店呆了整一小时多~
吃完后全部人都想要上厕所~过后顺便在那边拍照了~哈哈~
过后怡说要去popular买liquid paper~我最不喜欢进popular了~可是从这天起却成了和她们的回忆~
我们在里面疯狂的拍照~够像傻人哦^^可是想起来拍照这个主意应该是我提起的~哈哈~因为我看到有一个草莓的不懂什么东西来的就叫她们跟我拍照^^过后她们比我还疯什么都拿来拍^^好好玩哦~整间可以说都是我们的声音到完~吓虽到要死^^
过后一样的进去了JJ里面~也拍了好多照~有的没的都拿来拍^^够搞笑喽~今天专门也是我们第一次在shopping centre做酱吓虽的事~以前都没有过像今天酱疯的~
耶~我们成功了~希望以后出去不会再像以前酱静酱emo^^
到了六点多靖和她妹都回了~只有怡还和我一起second round^^
原本怡已经回KP了~因为TJ会来载她回家~怎知道过了一下接到她的电话说他放她飞机了~所以我又倒回去KP陪她喽~
过后她说想去KFC~所以就在那边等我爸来载~
她先回我家~过后她哥才来载她~这个傻婆也开始玩facebook了哦^^
她回了我继续上网~晚到差不多两点多才睡~
.......................开心的一天[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