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10

让他失望了...TT

咳~这次真的让他对我很失望...
昨天他还没知道之前我就一直在想着要怎样和他开口..也已经有心里准备他一定会生气...
怎知过后他就自动问我今天是不是有东西应该和他说...当时我意外为什么他会知道我要和他说什么...
之后老实的回答他"我..逃学...''他问我''为什么!''...和他说了原因之后他的信息就只有一两个字罢了...他冷了...因为知道他真的很生气也很失望...之后我发了''气消了才信息回我吧...''
哭着的我睡着了...醒了之后信息了他问他还在生气啊...他说没有了还说要罚我^^...原来他要罚我的是不给我吃草莓ice-cream><...真的是给他炸到...不过很开心...他没生气了...嘻^^
过后就没事了咯...^^哈哈...
答应他不会再有下次了...''宝贝~对不起...这次弄你生气让你失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