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0

第一次和他凌晨信息

昨晚他说有点累所以那时才七点多他就睡觉了~
他睡了后我也打算看完“父子”后也陪他睡了~
不知道为什么昨天有点没心情~一整晚都没说话~
只知道昨晚怡和霜他们一定玩到超开心的~因为她们昨晚去clubbing~
她们一直叫我去~可是昨晚我超没心情的~不知道是太担心他了还是什么~结果那里都不想去了~
和她们信息同时也在和琳信息~她说她有点不舒服~一定是要生病了!够讨厌喽!最近很多人都生病发烧!
看完戏后我就进去房间睡觉了~昨晚的我是哭着睡着的~很想他~很担心他~担心他不知道睡的时候会不会痛~TT~他这个大少爷~
差不多十二点多他信息来了~我直接冲去桌上开电话来看~真的是宝贝耶!
在那几小时我们聊了好多好多哦~是平时都不常聊的东西~还记得有几封我看了都感动到又哭了~TT唉~
聊到三点多我们就睡了~
今天才十二起来~发现我的眼睛好痛好肿哦~原来是昨晚哭过~看回凌晨和他的信息还以为是梦^^哈哈~
那只猪刚才两点才起来~^^
。。。。。。。他在充着电话,在等他信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