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10

分开了…我不哭~ 因为至少~我们曾经相爱过

我以前……
以为这个世界上是有公平的~
那是以前我没有经历过
所以的事情不知道这个世界的肮脏~
那时以为这个世界上很精彩~
一个人无忧无虑~

现在我长大了
懂得了什么叫做爱情~
什么叫做幸福~
什么叫做失去~

我现在不想去一个人独自伤心~
独自流泪~

因为那种感受只有经过爱情的伤害和痛苦的人知道~
我每次看到那些受到伤害的人
我的心里总觉的害怕我也有那么一天~
我也不敢去想像~

总觉的那些人是我的影子~
慢慢的离我的地平线越来越近~
终于我的地平线被无情的摧毁了~
我的心好像被黑暗吞噬了~

现在我觉的我的生活
没有了我以前那样的色彩~
好像是从一幅绚烂多彩而浪漫的画上被无情的铅笔抹黑了~
同时我觉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了真理~
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不要失去~

我觉的我如果没有了那幅画
我也觉的我的生命失去了生存的价值~
觉得一个人无依无靠~
但我还觉的如果我们坚持的话
我不信真主是绝情的~
什么事情我都不想没有结果~
因为那就最重要的~

我想我临死之前得到你的一句话~
一个结果~
上帝来让我俩认识他
不仅仅是为了让两个两厢情愿的人来承受这个不现实的真实~
如果上帝想让我俩在一起~
那么他也会让结果是个美好的~

我以前看到那些幸福的人在一起~
我的心里也会为
那些两厢情愿的人们默默祝福~
我想你也一定会是这样想的吧~

我现在闭上眼睛 ~
就会想起你的容貌~
想像在一起的时候的多么的开心~
我现在真想化做一只蝴蝶每天在你的身边~
看着你笑`看你幸福~
我也就够了~

如果要我的放弃来换回你的幸福我选择放弃~
至少你的心里以前有过我~
至少以前我俩彼此深爱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