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0

今天[15.06.10]



今天又去唱歌了..和琳还有霜..想到都有点神经..这两个星期的放假去了两次..==
猪的咯..琳在我要出门的时候才信息来说她们都穿长裤背心..害我来不及换><
去的途中就不讲了..想到都好笑^^
印象最深刻就是她们唱了<暧昧>..哈哈~好适合她们哦..^^还有还有~过后我还点了<爱的抱抱>耶..还中拍video==..好爱好爱这首歌哦..可是只有宝贝懂得欣赏^^..她们一听到就不爽..==
过后霜从厕所回来后说她看到珊..好巧哦^^
回的时候琳的朋友载我们回哦..可是是没有lesen的..==

到晚上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那个臭琳今天和我说她发那封信息给他是真的..难怪下午的时候宝贝问我说琳和她说什么我想太多的..过后他就一直问我是不是真的..我都不懂要怎样回答TT..说是也不能,说不是一定觉得我在骗他TT..他说他不喜欢我乱想..这我知道..><过后和他说我不喜欢吵架..真的不喜欢TT..我对我自己说就算再不爽也不会对他发脾气..可是我却愿意当他的出气筒..永远都不会埋怨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