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0

希望>>失望>>绝望

又再一次让他失望了~我知道其实他比我还期待这个拜六~
四天前妈咪给了我一个好消息~问我要不要去金马伦~还叫我如果要的话也可以叫他陪我一起去~
那天妈一直追着我问决定了没有~过后到了晚上我问过了宝贝他说他能陪我~之后我也和妈说我们能去了~
妈~你知道吗~金马伦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也是他最想陪我去的地方~而且这次他还能陪我去~你懂他答应能陪我去后我很开心吗?你知道我们两都很期待吗?可是为什么你要让我失望!
之前就一直在那边碎碎念说我一直不想跟你们去旅行~这次我能了~我也答应你们会去了~可是为什么到最后才来和我说取消了!
听到了他们取消了去金马伦后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跟他开口~一直到他信息我说“宝贝~还有三天哦”~我看了真的很不舍得和他说已经取消了~我知道他会比我更失望~可是他却一直安慰我说没关系~还有下次~还叫我不要不开心了~为什么他都不会生气?为什么他都不会不爽因为我又让他失望了?从头到尾他就一直在讨我开心回~
礼拜的球赛又延迟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和他一起~很想和他说还是一样可以在我家过夜~可是不敢跟他开口~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和家人吵架的原因!昨晚到今天一整天都没和他们讲到话~看到他们就讨厌!所以今天放学一到家除了冲凉上厕所~都一关在房间~吃都没吃~反正在房间有很多东西做的是~可是躺着和他信息和上网~

_____宝贝~对不起~我们的希望消失掉了~让你失望了~对不起~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