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10

昨天!!!

昨天不懂是什么鬼日子..发生了好多事..
就在晚上的短短几小时也能发生酱多事..==
昨晚又和她们去station 1..只有琳,霜和我三个人..
在那边的时候只有琳和霜在聊天..而我就在按电话..
她们聊的话题是她们的男友..几 Z ark 的话都讲出来^^..而我就只能坐在一边和他信息一边听她们在聊什么咯^^..我是很赞成她们的说法啦..可是真的很z ark一下的咯..酱讲自己的男友..好彩我的宝贝都没像他们那样..哈哈~
聊到一半我看到了一个我觉得蛮好看的一个男生..可是她们一直在聊所以就没和她们说那个男子很好看..那里知道那个男的越看越面熟..一直到他转过来..妈的我真的给他炸到~原来是我干哥..==
他和他一个朋友就找另外一座..可是到最后他们还是搬过来我们这里..==..他们搬过来之后我们就没什么讲话了..尴尬到要死..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和他在外面的时候我最会很不好意思跟他玩跟他讲话..><
过了一下子琳就叫我陪她上厕所..我和霜就陪她去..过后她给我们看一封信息..她男友竟然..和他开口说要......她看了应该也会有感觉吧..这是我们想都没想到的..因为她男友根本就不可能会说出那句话...
之后琳就更少说话了..我哥看到她这样看得出连他自己也心情不好了..唉~
回的时候在车上就和家人吵了一下..回到家直接关在房间上网..这个时候到霜的事情了..R找我..一直问我霜的东西..还问我等下谁载霜回,是不是男子载她什么鸟东西问到一大堆..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回答他咯..他和我诉苦到一大堆..我也只能一直叫他不要想太多..我真的很怕我pek cek起来会讲到伤到他的话..连霜都说他比任何男子都伤不起..><
一个两个发生酱多感情问题..中间人就是我..啊~~~pek cek啊~~我要疯了!!!
琳~找一天去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