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0

就知道他是心情不好...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差不多接近一点了看他还没信息我..那应该是他还没睡醒..可是过后还是信息问他还没睡醒啊..可是他都没回信..过了很久发了第二封他才回..那第二封信就可以让我知道他不懂在不爽什么了..
回到家信息和他说我到家了他也没回..躺了一下就去冲凉..过后回到房间看电话还是没他的信息..
过后三点多了就打算睡下顺便等他信息我..可是躺了四点多要五点了还是睡不着..明明就很累了..
越想越多..最后忍不住了起来打电话给琳..聊电话时就和她说了..
和琳聊到一半..宝贝终于信息了哦~~~我真的还以为是琳又信息他和他说了什么..
他信息和我说对不起..因为跟家人吵架所以心情不好..
知道他心情不好所以就不敢问太多原因..反而那只猪还跟我解释..
整个下午都没和他信息..想他又担心他..他信息回我的那个时候让我开心到流眼泪 TT...臭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