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0

很适合琳对失去的他说...

[我会想你,但我不再爱你]

有人说相爱的人分手后会很痛苦,但那至少还有甜美的回忆...
 
想起来,对待感情问题,有太多的人都喜欢去强求,可是事后想想,爱是一种给予,是一种宽容,一种信任,及一种尊重,而非一味的拥有与争夺。


既然当初你选择了离开,就不应该再回来;而我已选择了对自己好一点,那么我就不会再对自己残忍。

我很庆幸,自己终于想通了,想通了什么是爱,什么是不爱;什么东西对人好,什么东西对人不好。我终于不再为你流泪,不再为你悲伤,心里很平静,对你剩下的仅是一许淡淡的回忆和喜欢,也许正是这许回忆和喜欢让我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会想起你,但已不再爱你!

琳~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