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0

pasar malam

昨天一整天都在琳家..因为妈咪去了吉打..家里只有爸爸..我不想在家..所以就去琳家了..
一整天在她家过日子..到了晚上我们就去pasar malam了..
我们六点多就到那边了..想到都有点神经..酱早去都不懂要干嘛..过后在mamak坐到七点半才去走..
我们买了包包包..因为她很早就打算要买了..而我会买也不懂是为了什么原因..^^
过后美丰也来了..好开心哦..没想到还能和她有这个机会..因为之前和她发生了些不开心的事..最近和她的感情都不错了..也许是我们都看开了吧..
过后宝贝也到了..他好坏哦..一个人驾车来都不载他的朋友^^..过后他的朋友他们也到了..
走了下看到了晶..她和她男友..好想知道宝贝的感觉哦..
过后还看到了我的偶像~哇噻~她是有够美的咯..我真的很喜欢她..她还跟我打招呼哦..那时的我差点要疯了..
可是看到凯荣的时候感觉到他好不开心哦..唉~只能劝他不要想太多..
琳回了之后和他们又去mamak坐了下..十一点多他才载我回..
到家门口时他还跟我讨goodbye kiss哦^^哈哈~(暗爽)^^
今天蛮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