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0

88





刚才八点多的时候宝贝突然说他们约去88吃问我要不要一起去..过后就说他要到了才跟我讲..
先和妈咪爸爸去堂哥家..那时宝贝信息来了..他好火滚哦^^..因为他爸爸还没回来没车出去..
过后宝贝说他要到了我就叫爸爸载我去咯..反正他们也要回家了..
我还是一样很喜欢煮东西给他们..很好玩哦^^
还在那边死命的拍了很多照..^^
十一点多就回了咯..去聪家..因为他要收拾东西等下回去宝贝家睡..因为他们明天早上有打球..
也在聪家拍了几张..^^xD
然后就回了咯..差不多要一点才到家..
打完了.........好累哦~要睡了..明天还要早起跟她们出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