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0

放学后...





刚才放学后宝贝来载我回家哦...
那只傻猪昨天就说我们很久没见面了..其实一个星期还不到^^
过后宝贝就说今天要来我家...还以为他开玩笑的^^
所以刚才他就来学校载我放学了咯...

到家了回到房间就直接开电脑了..
宝贝在用电脑的时候我就在床上躺着..臭宝贝就一直赶我去冲凉..><我冲凉出来的样子很丑的咯..TT
冲好出来后找不到衣就直接穿睡衣了...
吹好头发后就到宝贝旁边坐着..宝贝就说我香香了哦..嘻^^
宝贝在我家到三点多就回了..因为她还要买东西回去给妈咪吃...
过后宝贝信息我说他到家了..在等宝贝吃好信息我的时候我不小心睡着了...四点多的时候突然间醒来看下电话都没有宝贝的信息..就知道他一定在玩电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