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10

宝贝说...

宝贝叫我不要再去鸟X..所以我应该听宝贝的话..
宝贝说得没错..我们不应该因为X而弄到自己那么火..一点都不值得..
原来宝贝的支持能换来让我气消和开心的面对..
我的朋友们~你们也要听我宝贝的话哦..不值得这样浪费我们的精力..不然再气下去的话你们变''丑''就更糟糕了咯..也没关系啦吼..反正你们都不是很美了..xP^^
还有还有~我又没要X道歉..之后又是我的问题了..唉~宝贝你看..现在不知道谁不要收手哦..怎么办??^^
现在也好啦..删除了也不见得是件坏事..xD
我会听宝贝的话,.是因为不想他不开心..不想他认为自己的女朋友那么不成熟!
对不起哦宝贝~之前做了些不会想的事..还有哦,我那么听你话..就算当你身边听你话的一条''狗''我都愿意哦..xD
对不起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