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10

你是我的男人...

很抱歉...因为我你开始结束了你单身的日子
很抱歉...因为我你不再那么自由了
很抱歉...因为我要开始霸道你了

听着
你是我的男人..我不准你跟别个女生靠太近..因为我会很吃醋
我不准你跟别个女生常sms..因为我希望你只是跟我聊天
我不准你跟女生那么好..因为我没安全感
我不准你跟女生出去..因为我会想太多
我不准你跟碰别的女生..因为我不喜欢
我不准你被别个女生看..因为我会很不爽
我不准你一个人胡思乱想..因为我愿意听你说话
我不准你一直哭..因为我愿意帮你哭
我不准你心情不好找别人诉苦..因为我愿意当你出气桶
我不准你不听话乱吃东西..因为我会很担心你
我不准你一个人..因为我一直陪着你

记得,你就是我的男人
不管是谁 朋友都好
我都要知道你跟谁最好
我要知道你的一切
我很在乎你的一切
你是我唯一

除了你,我谁都不霸道谁都不爱
就是只爱你只霸道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