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10

一本书

今天霜带了一本书来看..
书名是<<我们都是公主>>...里面每一篇的内容都真的很有意思..
其中有几篇我都很喜欢.
'' 被爱的时候,,我们期待对方所爱的不只是我的外表。我的成就,这一切只是我的一部分,并且会随着时日消逝。我们期待他爱的是我那一片地域,它有我的脆弱和自卑,有我最无助和最无耻的时刻,有我的恐惧,有我的阴暗面,有我的习惯,也有我的梦想。
爱上这片地域,才是爱上我。
我带着一片地域来跟你相爱。接受我,便意味着接受我的地域。
爱一个人的时候,也同时意味着你愿意了解这片地域。''

还有一篇...
'' 以前,女人很怕男人不肯说‘’我爱你‘’,现在的女人愈来愈坚强和独立,男人愈来愈软弱,女人反而害怕男人说‘’我爱你‘’。
怎样回答他才好呢?
一句‘’我爱你‘’,就是一个承诺,女人再也不愿意被承诺束缚。即使很爱一个男人,如果他说了‘’我爱你‘’,女人就不必说。女人都是被抛弃的时候才会说‘’我爱你‘’。
当他说‘’我爱你‘’,你可以泣着泪水说:‘’不要对我那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