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10

JJ>Bon Odori>88 Steamboot

昨天不算很早就出了..和霜一点多才去JJ..
去到那边没做么也不懂要做么..^^
想不到我们一上电梯就看到小恬了哦..她还跟霜打招呼..那时的霜简直是快疯掉了..^^想起来就像我看到Cherrie的时候..哈哈~
过后在戏院外面呆了蛮久..因为凯荣也在那边..
过后霜说要下去一下..那里知道小恬就上来了..又在电梯遇到她..她还是一样和霜打招呼..现实的霜再拉我调头上回去..==
凯荣说小恬已经进去看戏了后我们就下回去了..
过后再炮冰那里叫了东西来喝..妈的~那里的人是越看他们越不爽..差不多全部都是四五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还有他们的穿着..ohh shit~看了都头晕..

过后宝贝来了..载了我,霜还有celine后就直接去Bon Odori了..
那里是有够多人..宝贝的车还放到很远..那个时候我和霜的脚已经很痛了..TT
妈的~越走越痛..想象不到霜的高跟鞋还是尖的..一定更痛死她..
宝贝就只一直紧紧的牵着我的手走..celine就牵着霜..哈哈~
过后宝贝叫我们站在一边等..他和ong去排队买了两杯草莓的水还有几串不懂什么东东来的^^
我们在那边就已经拍了好多好多照..
之后宝贝他们说要回了..可是celine还找不到她姐..==
可是走了出去我才发现到celine不见了..应该是和她姐联络到了吧..
那时我和霜真的走不动了..宝贝和ong就跑去放车来..
一上车霜就直接换了刚才在JJ和她哥买的拖鞋..我就换了宝贝的拖鞋..

过后他们约了去88吃火锅..
到那边下车了我和霜就想直接就这样穿着拖鞋..可是宝贝说走一段路罢了到那边就可以坐着了..之后我们就换回自己的鞋了咯..宝贝还蹲下来帮我换哦..嘻^^
之后那边的人说还要等四座..==我和霜就坐在外面先咯..

哈哈~好好玩哦..我一直烧东西给他们吃..
他们还聊了很多很好笑的东西哦..我和霜笑到脸都要麻痹了^^
在那边也拍了蛮多照..xD
差不多十二点就回了咯..
美女就是美女..Milo还付了霜的份..

过后霜叫宝贝放她在three net..因为她不想酱早回..
TT..没得和宝贝信息..因为他电话到期了..:)等下就去跟他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