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10

便当便当~^^





昨天早上七点多就起来跟妈咪去巴杀了..
为了买材料咯^^..妈的~吃到这样大还是第一次去这种地方..腥味臭到要死!
回到家等琳睡醒..十一点多就去她家咯..
过后也叫了菁来..烧好饭后就开始煮了..
菁教我切那些料..然后她们放我炒咯..xD
完成了之后我们就吃掉剩下那些放不进便当盒的咯..
在炒着的时候宝贝突然信息来说他要饿死了^^..看一下时间..原来已经两点多了哦~真的会饿死他..没有想到宝贝会等我拿给他..
陪菁走回家后就和琳去找宝贝了..
到了宝贝的店..宝贝就出来陪我们去KFC买了水后就在那边吃咯..
看着宝贝吃着自己做的便当..真的觉得好幸福哦~^^
宝贝拿着那么小枝的叉和汤匙在吃..真的是越看他越可爱^^
了解到宝贝不吃萝卜和虾米了..嘻~所以以后就会注意了..xD
宝贝吃我的便当吃到半小时^^..除了他挑出来的虾米和萝卜之外..都吃到光光哦..xD
耶~宝贝终于吃完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吃的..问宝贝的话他一定讲好吃..
过后和琳就回了咯..
在琳家一下子过后琳就问我晚上要去pasar malam吗..反正晚上又没事做就噢给咯..
八点多了琳的姐姐她们就说要去吃了才去..然后还看到我的偶像哦^^
就是琳的哥的女友..妈的~是有够美的咯..坐在我对面又一直笑..妈的~她的笑容就已经电死人了~!
不会忘记她问我的那句..''berry,你要吃吗''..哇老~她叫我耶~那时我真的要疯了^^..臭琳就一直在旁边笑我..:(
哈哈~我们九点半才去..之前就打给宝贝问他有去吗..过后他说没去了..我忘了他头痛..找一天煮凉茶给他喝^^..xD
琳会那么赶要去还不是为了她的babe^^..急着见她急到要死这样^^..她babe拜一就没有去学校了我看她怎样..^^
过后就回了咯..
妈的~应该是昨天一整天没在家的关系..一到家就给他们问东问西..累到要死了又一直问..不跟他们发脾气才怪!
冲凉后就睡了咯..
''琳和菁~昨天..谢谢你们哦~''
吃到16岁才第一次下厨拿着锅炒东西做便当..还用洗碗液用到手破皮==..嘻~希望宝贝不会嫌弃我做的便当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