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0

忍一时风平浪静..


整整被酸了几个星期..可是都不曾当过一回事..
原因有很多..因为她们都是我朋友..所以不想她们难做人..
尤其是怡..她刚才就因为我的事和他吵架..我也知道怡不理他所以他生气才会越写我越够力..
之前在fb写我的男友是OKU..我当做什么都看不到..直到昨天在我面前酸..我也当做听不到..
在comment说到我几贱..这我承认..因为在他们眼中我的确就是一个''贱女人''..
说我男友是OKU才会看上我? 是不是妒忌我有一段那么幸福的爱情才会给你们看不顺眼..也对啦..我也曾经认为自己配不上有一个条件那么好的男友..你们说的也没错..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喜欢我..
前几天想了很多..跟自己讲要因为她们所以不可以去在意他们酸的那些话..所以在她们面前都不会提起这件事..也当做自己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不知道..
也想起了以前美丰和我说的一句话..她男友和她说过''就算在学校没有朋友,就算自己身边一个朋友也没有了..但至少自己还有一个疼自己爱自己的男友''..所以现在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很怕会失去那几个傻婆^^..因为..曾经失去过..
我会因为她们的力量控制自己不去在意那些闲言闲语..因为..友情才是最重要..
心里的痛只会和宝贝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