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10

第一天...

宝贝放工了咯~
9:10pm放工..可是宝贝9:35才到家..
宝贝刚刚问我今天一整天在干嘛..
其实就和平常一样咯..放学回到家冲凉了帮宝贝开一下cafe world..然后就上床躺着了..
唯一不一样的是..我怎么躺都睡不着..不知道为什么头脑就一直在想关于宝贝..想他会不会闷透,有没有喝多多水,会不会热热..因为宝贝很怕热..那边又没有冷气..之前宝贝都是在家里的...大少爷~一定辛苦死他了..
躺到刚要入眠的时候宝贝就信息来了..因为他不能一直按电话所以回信都好慢..知道他要陪我..:)
刚才nicole也打给我..问我等下可以叫我宝贝载她回吗..她还说是宝贝叫她问我可不可以的..够猪哦他~还以为什么事nicole会打来给我..==
他啊..一回家就吃炸的东西..!!
现在就在和他信息咯..过不久又是时候要赶他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