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0

no title...

今天可以算是我最乖的一天吧..^^
今天没去学校也一整天都没出去..而且到现在晚上了也是一个人在家..
如果刚才早上和下午的那段时间宝贝没陪我的话我想我应该真的会闷死了..
今天一整天不是对着电话就是对着电脑..累了还是宝贝迟回信的话就躺着发呆==..
咳~在想明天又到星期六了..我可以不要像今天这样吗?除非宝贝得空陪我信息..
死人雨一整天都在下..冷到要死~!又特别想那只猪^^..
刚才想要睡午觉可是躺了下宝贝信息来叫我睡觉..可是过后躺了很久都不能睡><
刚才和宝贝信息到一半宝贝就说等他一下电话没电了他要充电..
然后就一直等到现在咯..他应该放工了才会信息我了吧..
今天就这样过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