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0

no title...

今天放学后就和她们站在外面..原本的好心情都给那个cb kia破坏了!!!
在讲话的时候yen bing就突然讲到便当==..过后又再给那个cb kia酸晓咯!鸡拜~酸到有够过分!!! 好过没有女子做给他!
妈的~回到家越想越火滚! 其他人酸我还没什么..给他酸我就特别dulan!! CB

臭宝贝刚才跟我讲放工后可能和朋友去打球和喝茶..
以为他放工应该不会信息我了..就打算等他了咯..
过后和琳chat的时候她就问我现在已经九点多了为什么还那么闷..我就跟她讲宝贝去喝茶没有信息我咯..:(
十点宝贝就信息来说他到家冲凉好了也没有去喝茶了..然后还无端端问我我很想他哦?==
就说他今天做么怪怪..过后他跟我讲我才知道臭琳去信息他..==
很猪的咯她..每次做弄我吓衰的事^^

不写了..要陪宝贝了..哒哒~^^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