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10

她X了...

昨天没练舞...
原本以为没出了就换回睡衣然后上网...
过不久接到琳的电话问要不要出去..那个时候我应该是懂什么事了...
去着的时候信息宝贝说我和她们去喝茶..宝贝就说他也要跟..因为那个时候他也要放工了..
到了station1后打给霜..因为她在net就顺便问她..
咳~某人竟然叫了一瓶酒!那个时候她已经...............
过后宝贝和nicole也来了..她一开口讲话简直是可以让人家笑到没命了..可是至少我还可以放心..因为宝贝和她一起做工应该不会闷坏了吧^^
原本以为开心果的nicole能够控制到她..可是过后她跑去了后面的厕所.....
过后收到霜的信息..那她应该是.........................
咳~第一次...做朋友这样久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昨天的她.......

我无言...她真的被伤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