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0

无言........



宝贝下午十二点多来我家...
等我准备好后三点就出去了咯...
途中下好大的雨又赛车..又因为一些事情..宝贝就生气起来了...
宝贝生气的样子好凶哦..那一刻我都不敢和他讲话..:(
去了那边看了一部很可爱的戏^^..
hmm hmm(...有些事情就不提了...)
看完后就回了(以免..)...过后宝贝肚子饿了就去吃咯..
那个时候当中很明显的发生了些东西......
宝贝吃完后就直接回了咯..反正早走也好......
回家途中在车上听了宝贝说了一些话......我觉得很内疚...可是宝贝一点都不怪我......

晚上和她们喝茶的过程就不写了...过了一下那些谁的谁谁谁也来了...
之后去的地方...是我觉得自己今天不该去的地方...
一点都不好过...
宝贝睡了..没问过他...觉得自己很......明天才跟他说不懂他会怎样...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不能和你们一起''玩''..不好意思哦)
另外一方面有人又发生事情......更没心情...

今天..开心的时候是和宝贝一起..让我感觉到他很疼我..可是因为一些事情对宝贝觉得很内疚..
不开心的时候?...别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