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10

fun day..

cherrie约了我们出去..hee~爽到我~xD^^
和霜一点多才出..可是cherrie她不跟我们同车..==
两点多到了times square..陪他们吃了下..过后就跟着cherrie找她要的那件衣服..
走了几个小时都没有找到他们就讲要去sungai wang..就一起走去咯..
在那边绕了也买到她要的衣服了..过后又说要去pavillion==..那时我已经很累了..cherrie就牵着我一起走哦~嘻~爽到我^^
到八点多就走回times square那车后就回了...
在车上的时候和宝贝信息..讲到他..下午的时候无端端进电话钱给我..因为昨天他看到我跟digi借钱:(..改天和他出来的时候电话一定不可以没有钱^^:P
回到家冲凉好反正宝贝都还没信息来就开电脑弄好照片后tag给他们咯..
一整天头都在痛TT..之后宝贝信息来后就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