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0

不孝的我~ TT

今天..才发现到..原来爸爸在外面做工是多么的辛苦..
今天没练舞..所以也没出去..妈咪就和爸爸说我要出去复印东西..过后他就在那个时间赶回来..可是我知道他今晚不可能那么早就能到家..就不知道他用什么方法能赶回来家载我出去..
令我感动的是..他回来没冲凉没吃饭就直接载我出了..他明明身上就很肮脏~也知道他不可能不饿~ 可是他怕我赶不及..怕店关了..
在车上的时候想了很多..在想..我平时这样对他们是不是太过分了..在家的时候有时都没有和他们说过十句话..
知道他们关心我..咳嗽的时候出去买糖给我吃还泡些有的没的给我喝..可是..我却嫌他们烦..尤其是他们敲门进来我房间..我最不喜欢..因为总会念些有的没的..
我会不太想和他们说话..是因为我不会担心他们会寂寞..因为爸爸放工后一直都会陪着妈咪..有时还会带她出去..试问他们还需要我吗..
老夫老妻..看到他们还那么恩爱..我也不用去担心什么..一个人在房间..也会很好..
从小到大..我都很喜欢爸爸..因为他不曾抽烟,出去和朋友喝茶也没有过..放工回到家就在陪妈咪一起看戏了..自从他得了血压高后更是动也不动酒..
他...真的是我的偶像..这句话我从来都不曾说出口... 妈咪她..应该会觉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吧.. 很想以后自己也会有像妈咪的这种幸福命..
我是不是...应该改变自己对他们的态度...
呵~傻了..干嘛今天写了这些东西..无聊~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