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10

Wif Baobei







刚才和宝贝去夜市..他放工了就来载我咯..
真的够粗心咯他..放工的时候不懂割到什么手还流血..
在那边走了两圈..可是什么都没有买到^^
可是看到我的偶像哦~嘻..过去跟她打了招呼..xD 够美够可爱咯她~
奇怪今天还会在夜市看到她跟她弟弟妹妹一起..她的朋友全部都去****了..难怪她那么乖?^^
之后和宝贝就去mamak..因为宝贝要burn cd..可是burn到来放进车的cd机还不是不能听:(...烂cd~早知道下午的时候去买..
一下子就回了咯..宝贝今天一整天都在说累累..:(
在车上拉了宝贝拍照..xD 真的好喜欢他的嘴窝哦~^^
很开心今天能见到宝贝还能跟他出去..今天我没叫朋友他也没约朋友,,也好像是跟他第一次独处哦..除了在家..
自从上次发生了些事..宝贝就很少参他们了.....
想让他知道..就算没了他们..还有我会陪他..就只是怕..跟我一起出罢了会闷到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