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0

Wif B'day Queen

下午十二点多才出去..
到了那边就和她们去"Full House"吃东西...过后顺便去买了一个蛋糕..
Full House好美哦~ 拍照出来的效果也特别好..^^
今天也未免太多人生日了吧..
过后就去走走..是很闷一下..都没东西做..:(
这样过也拖了六点多..
回到去就去找宝贝..xD 嘻..又可以看到他~
哼~臭宝贝讲我穿到很像鬼..以后都不穿了啦~TT 以后跟他出去穿t shirt算了..TT =P
一下子就回了..过后宝贝还跟我说对不起因为刚才没有陪到我..没关系啊~做工嘛..反而要说对不起的人是我..还去打扰他..:(
宝贝好担心现在胃痛着的我:(...如果宝贝有在我身边就好..:(

__Em~ wish her have a sweet b'day memory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