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0

无聊^^

下面那张照片..看得出有什么分别吗..^^
上面那三张是以前的我..下面那三张就是现在的我..
都不知道要说以前''拉拉''..还是现在比较''拉''..^^
认识我的朋友不可能不知道..以前的我不是''拉拉仔''就不会喜欢^^..就不喜欢那些外表斯文的男生..因为会觉得他们没用^^..现在想起都觉得好笑..
现在偶尔还会旧病复发..宝贝在的时候也会..有时还会被他''酸''..:(
以前跟的那些男友..给我的感觉..可能他们是因为性才爱..相比现在..我幸福多了..
其实很多人都不相信我现在竟然跟一个这种性格的男生在一起..连我自己都不可思议..^^

干嘛写到那么多..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