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10

HerbaLine

今天睡到十二点多起来..
那只猪今天休息睡到一点多..昨天还说十点多起来..:P
跟LXXX确定洗脸的时间后就去她家..
痛死我..脸差不多要烂了~TT
好喜欢它的环境.. 还可以见到我的偶像^^
真的很美咯她.. L***还跟我讲她有问我的东西哦..爽死我~^^
过后就回了... 这几天都不懂要怎样见人..TT
.......................................................................
说真的咯..我不想再当中间人..关于友情这种东西..我怕了..
不要开始这种事情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