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0

My mood is Crazy !

今天的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放学回到家冲凉后宝贝就来找我..
原因是要拿相机给nicole..
宝贝在我家burn cd..再一下子就回了..
傻猪..这样不就算陪我了咯..就算只有几秒钟也好................
之后又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竟然在他面前哭..
可能...最近有点害怕...会失去他的感觉...
在他帮我檫眼泪的那个时候在想...如果以后有为了他崩溃大哭的那一天..他是不是还会一样帮我檫眼泪...........
呵~ 傻了^^
''猪~ 看到这篇的话不要问我关于这篇的东西哦..因为一直以来你也知道我不想让你知道我的''这种心情''...........对不起~ 刚才的我... 失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