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0

Saturday nite..

昨天跟霜去夜市..
跟她..还是第一次哦.. 那个某人咯~放飞机的~^^
在那边走了几百圈宝贝都还没来..:(
宝贝到了见不到他五分钟我和霜就要走了..:(
TT 丢下他.. (有点不习惯)
过后和霜还有她男友去Botanic Cafe喝茶.. 咳~又当电灯泡..TT
很讨厌他们咯..一直欺负我~还在我面前演甜蜜~ TT 我更想念宝贝~:(
有些东西就顺他女友意思不写出来咯..等下某他人又跟他女友骄傲^^..哈哈~ 就那么喜欢我们称赞你哦? 对我好一点啦.. 我就会考虑再看要怎样形容你..^^xD
是不是有点暗爽了叻? (知道你很喜欢追看我的blog的)^^ 我在等你们tag照片过来叻~

到十二点多就回了咯..
昨天宝贝很累..回到家就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