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10

第一次感觉到他那么的不开心..
他的失望应该不是在一两天造成的吧.. 而且他也不是那么小气的人.. 反而看待所有事都很随便..
这一次对他的伤害真的太大他才会做出酱的选择..
希望关于的人能够明白他吧..

我选择了..[自私的拥有他]..
有时会胡思乱想是不是因为自己的关系..
是不是只要如果我离开他一切都会变回正常..
我知道这种想法很幼稚.. 也更不应该这样想.. 可是最近发生了那么多事不由得我不能这样想..
可是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了自私继续拥有他..
我更不能在这个时候想些幼稚的东西..
他需要我..我更不能没有他..
无论这件事的结果会是怎样..都不重要了..
可是还是希望..他们能''回到过去''....

''请原谅我的自私..我真的离不开你.. 我会一直陪着你.. 对不起~ 我真的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