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0

三点多堂哥来我家..过后跟他出去就去找宝贝了..
过后宝贝拿相机还给我的时候就看到做么有多一个包包的..?
原来是宝贝给我的..还是紫色的哦~ xD 很美一下咯~
过后就陪他去吃..
讨厌死~ 每次陪他的时间都过得特别快.. :(
在家的时候又不看时间过到那么快 ! :(
今天看的心情..应该有好点了吧.. 昨晚真的担心他到睡不着..:(
昨天又生病呕一整天..都没跟他讲.. 到刚才才跟他讲..
问我做么没告诉他.. 昨天他都那么烦了才不想增添他的烦恼..:(
一小时后就回了.. 回之前还给他酸 TT
幸好他还有任务给我回家做.. 又可以拿这个接口去找他了.. xD
如果我像某某人能够每天坐在角落陪他男友做工我都愿意^^.. 她还怕被笑..有得陪还不要陪^^

之后回去堂哥家.. 因为他姐约好我今天........
可是给她放飞机 ! 说来不及放工 !
吊~ 之前就一直讲今天我的时间一定要给她.. 可是刚才就因为一句赶不及 !
蔡家只有我们两个女儿.. 难道她真的把自己当成是大小姐? 还要我顺她? !!!
算了.. 反正她回到家后还做些我喜欢的事^^.. 其实她也蛮疼我的^^

臭宝贝这几天都没有一句晚安就睡了.. :(
害我失眠就知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