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0

二人游 :(

下午四点多去找她..
真的够会躲^^..到了那边问她在那里..原来在楼梯口^^
在那边混了半天..走的路都是她带的路..都是没冷气的地方^^
过后就去她的''他''家附近的草场..
那边.. 都是我们两个人的回忆^^
对我曾经是一个很熟悉的地方......之后还和我''曾经的他''的弟讲了一下子的电话......
切~ 自己干嘛还那么在意这个地方... 反正那时候的选择又不是我损失....... 更何况我现在有了宝贝..xD
两个人走到没有地方走..绕来绕去都是走过的地方^^

因为她...我才体会到现在的自己有几幸运和幸福..
胡思乱想真的对自己没有好处.. 只会影响到之间的感情..
anywhere...希望今晚的她..能够顺利破除她的魔咒吧^^
''相信我'' 今晚一定会没事的..xD
..........Good Luck to somebody of h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