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0

仙人掌 ^^

想送给她的两句话..........:
你不是仙人掌,又何必那么坚强。
不要因为一切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了你的曾经拥有
不多说..只想让她知道..只要她愿意忘记..自己就会好过点..
不管发生什么事..至少她身边还有一班关心她的朋友..

:( 突然很怕宝贝生气.. 现在去那里都会和他交代..
昨天没和他说就去夜市还以为他又生气了没回信:(
还遇到了宝贝以前的EX^^..
好美一下哦她~ 高贵型..正是我欣赏的类型^^
等下她又成为我的偶像就惨^^... :( 如果我有她的一半就好了..
过后和宝贝说..宝贝就信息她约她和她男友找一天喝茶==
:( 那我不是很有压力.. 我最怕面对自己欣赏的女子^^
之后还遇到..某人...他样子好憔悴哦^^

臭宝贝睡觉前和我说一声晚安嘛.. 我真的会失眠咯..:(
今天真的睡到蛮晚一下才起来..臭宝贝就说以后娶我一定惨..:(
谁叫他害我失眠..: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