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10

宝贝今天休息..可是不能来找我 TT
好乖噢他~ 一睡醒就帮妈咪做家务.. ^^
还说我这个媳妇没用 :( .. 我又不在他家..不然我一定会帮的啦 :P
嘻..之后在fb和Danies岳母还有Cindy小姑在comment聊天..
突然感觉好像有了一个家庭哦~ 好像在乱认亲酱^^
过后宝贝和他们出去.. 我还真的第一次闷到酱悲哀^^
从房间走到客厅..再从客厅走到厨房..
走了几轮维持了大概有一小时==
过后冲凉的时候..在厕所应该有半个小时多==
没有和宝贝讲..等下他又笑我 :(
原本有一个条件要遵首的..可是被我破灭了.. 终于忍不住信息他 :(
有几封没回我都还是一直信息他 :(
可是他好像一点都不觉得我烦.. 信息里面的字都是手指都算不到的
他到家后和他道歉因为我一直信息烦他..
可是他却说了最感动的话 TT
宝贝说:''这样才好..没有你吵我..我会不习惯''..还叫我一直都要这样 TT
真的没想到那只猪会这样讲.. 而且我今天真的是够力的烦他 :(
才知道原来我有多依赖他... 没他的来信的时候电话是有够静的 :(..吵的都是无谓的人..
到了晚上Jiunn Yuan就约说要喝茶..没理由只有我们两个人嘛..就建议他去Maid..方便而且她们都在那边做工..
还以为宝贝在家要睡觉了..过后还不是又和他们去喝茶...

''宝贝我在他的车拍照你应该不会怎样吼^^..我只是想跟他车的草莓拍照..可是有一张是不小心拍到他 :(.. 宝贝不会怎样的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