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0

Saturday nite..

昨晚和宝贝去喝茶..
在车上的时候宝贝就打给我说他还有带两个朋友..
都没有和我说名字..就觉得应该是我不认识的吧..
等他等到够久.. 臭堂姐又刚shopping回来买到一大堆衣服..那么快就扫新年衣了==
一件一件拿来引诱我.. 王八蛋 !
明知道人家够久没买衣服了还这样对人.. TT
够讨厌..一个两个都在研究她的衣..够忍不住了恨不得宝贝快点来^^
还以为宝贝带我的偶像来.. 原来是他的小学朋友..
头头还以为她和她弟是情侣==
之后不是宝贝说他们搞乱伦的话我也不知道^^
够恩爱咯~ 比我跟宝贝来得更亲密.. 更何况都看不出是姐弟==
在fb对她没什么印象.. 可是真人简直是一位美女.. 她弟也很帅一下 ^^
可是还是我的偶像比较美^^
臭宝贝~ 最近身边多了那么多美女出来..
还约出来喝茶..我很有压力的咯^^
过后秋桦打来问我要不要跟她出去..就讲一下打回给他..
问了宝贝他给我去.. 就打給爸爸.. 骗爸爸我跟宝贝出去没那么早回^^..
就知道他会叫宝贝听电话.. ==
那一通电话过后一直我三点多到家他都没有打来==
够现实~ 每次讲跟宝贝出去就那么放心
宝贝那我以后出去都讲跟你了...你会帮我的吼?^^..就知道你最好^^
不知道什么理由会让我的家人那么相信宝贝.. 不公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