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0

今天大日子老爸没做工... 所以家里只有我跟他.. 老妈去堂姐家当''赌鬼''了...
一直到刚才和老爸去堂姐家吃晚餐......
原本还好好的.. 之后老爸就想起忘了妈咪交代他做的家务.. 就直接跟妈咪讲...
爽了咯~ 我和他两个都一起被骂 !
在回家路上都一直骂不停 !
讲她一天没在家罢了什么家务都不能帮她做.. 讲到自己多厉害好像这个家没了她会世界末日酱 !
她把爸骂到酱是我都觉得爸很没有尊严你知道骂 ! 真的把自己当成是皇后? !!!!
之后爸忍不住了竟然顶回她几句.. 活该 !!
就因为酱妈咪就哭了...... 好笑吗? !!
知道回到家在房间爸还不是哄回妈.... 没品 !
明明就是她不讲理还要人家哄回她 ! 是老爸才会这种事 !
觉得爸平时不可以这么让她顺从她.. 把她宠到酱 ! 过分~
(臭宝贝知道为什么叫你不要宠我了吼? 万一我像妈这样你不是会不要我? 如果你也像我爸就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