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0

宝贝去打球了.. 也是剩我一个人的时候.. :(
无所事事.. 就写一点东西...
:( 今天又去不成了... 宝贝答应过我不会骗我的~
早上的时候不知道他在睡觉打了电话给他...
声音好凶哦~ TT 不敢了~ 以后不敢在他睡觉的时候打给他了~
几怕他醒来后会骂我 :(
过一下子接到他的电话问我要出去吃吗... 炸到==
一下子就回了.. 第一次不到两时候后就卸妆..==
回到家后宝贝不舒服就去睡觉了.. 我一定也会没事做就陪他睡觉..
臭猪醒了也不会叫我..
很久没那种时间睡午觉了.. 死~ 越睡越累 ==
闲咯现在~ 可以有东西飞出来给我做吗.. :(

臭宝贝~ 下个星期的再骗我就哭给你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