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0

早上起来信息宝贝才知道他今天没去做工.. :(
到现在还在发烧~ 千交代万交代他一定要买退热贴回家都没买.. :(
都怪我昨晚忘了拿给他.. 不然应该早就没事了... :(
没吃药也没去看医生... 怎样好 ! 那么大了还不会照顾自己 !
刚才在centro的时候宝贝讲他在mamak....
知道他之后一定不会买... 就打算跑去99买给他...
可是下到去的时候... 它妈的o0o ! 关了 !! 火滚 !!!
之后宝贝说他自己会去买... 就知道他安慰我骗我的~ TT
算~ 如果明天他做工的时候还是一样干脆拿去他给他算了...
刚才某她人唱老歌唱到尾.. 我们也听老歌听到尾..==
轮到人家唱爱的抱抱就直接伤人家... 问: 你男友没说你恶心哦 ?
鸡蛋 ! 我家男人不懂有几欣赏好不好 ! ^^
算~ 是时候去会我男人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