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0

快点好起来~ 我要快点好起来~ !!!
宝贝说我不乖乖听话吃药的话他拜三不要带我去~ :(
所以就被逼刚才去看医生然后吃那苦苦的药.. TT
吃药后又特别累.. 陪不到他又让他闷闷了.. :(
他很凶~ 知道他的凶是因为关心我...他给的关心和温暖让我好几次都掉泪...
因为之前就没有一个男友会这样对我...
所以我会乖乖听话不会让他担心..
还有刚才还接到她们两通电话的问候.. 谢谢你们哦~ xD :)
好累~ 想睡觉~
今天吃饱睡睡饱吃.. 可是刚才在诊所秤体重还少了2kg..==
弄爽我一下^^...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甘愿每一天都在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