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10

下午去找宝贝...
顺便拿昨天买给他的衣服和前天欠他的CD..
宝贝说我很衰~ 我一到老板就走了 :(..又不能陪他去吃了..
在他那边站了两个小时..
臭宝贝不是酸我, 弄我害羞就是弄我生气.. :(
回了后刚才就和她去喝茶...
在痛快的聊着我们的话题的时候... 突然感觉到旁边有一个人站了很久...
抬头看了过去..... 怎么会是他 ! 之后也只好低头转回来........
他问她我为什么不敢看他, 不敢抬头还有那么不自在...
试问在这个时候我自在得到吗 !
刚刚在他还没出现之前她才刚和我说了一个消息.. 他说我不再是他妹了... 对 ! 本来早就不应该是 !
反正现在的我也不需要跟他有这种关系. !
''只是偶然遇到刚好在我身边的朋友..所以才会过来坐在一起....只是因为你是我朋友的朋友..得载她回.. 所以我也只是一个乘客....''

现在的世界只要是干哥妹关系.. 一定会有过分的暧昧.. 真可笑 !
最近听了这样的一个故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